再訪太古城西苑

上週日(!),睡到日上三竿才去吃午飯,忽然想要喝茶,就拉了某人一起去這家太古城西苑,貪就腳。聖誕節時和 PY 小姐還有 C 小姐來過 (相關舊文),水準穩定,高質,就如此質數的點心來說,其實一點都不貴呀。


黃沙豬潤燒賣不是很多地方有賣,有賣的也不一定能像這裡一樣,做到每一塊都是大大塊的黃沙潤,蒸的時間控制的剛好,不會太熟,也不會生的見粉紅色。


椒絲豉汁蒸鳳爪,水準之上。


某人想要這個叉燒包,餡料條條肉絲皆盡分明,不是坊間那些糊作一糰的不知明甜醬糊糰可比。


XO醬炒蘿蔔糕,這個則比較失準,蘿蔔糕太軟趴趴了,就光這一點已該扣個八十分去。


大哥叉燒,也是必點之選。另加點了灼菜心苗,沒拍照。

買單連加一約 HKD$250,謝謝某人請客。喝一口熱騰騰的鐵觀音,加上美味的點心,又是一個悠閒的週日午後了。

-----------------

西苑酒家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二期二樓208號
電話:2885 4478
菜式:廣東
365WatchStories 說...

Wow that looks soooooooooooooo good. You have no idea how much I miss dim sum!

匿名 說...

同樓上的感想一樣.
出了國就知道外國D酒樓點心幾crappy,
真是哭都沒眼淚.

聶秀康 說...

這裡的亞拉斯加油鹽水蟹好好味,覺得此店比cwb的好些!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