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原色人格簡易分析

好準!!!!

(link copied from *~~袁彌明 Erica's blog~~*)

要玩請按這裡,原色人格簡易分析

*********************

我的分析結果 (紅字為我個人劇烈地認同)



【Me原色組合】自覺紅色 + 潛質橙色 + 原生藍色


【競逐型】認為人生就是不斷的超越自己,每天和自己競逐的人。
以嚴格的標準來督促自己的人,希望自己每天都能獲得新知,每天都能夠有些進步。喜歡作自己熟悉的事情,對於進入新領域的工作沒有安全感,得花很長的時間適應新的環境。


【競逐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紅 色:勇 氣
 。潛 質 橙 色:謹 慎
 。原 生 藍 色:純 粹


【競逐型的外顯行為】
對自己有自信,且表現慾強;喜歡獲得別人的肯定,也渴望成為意見領袖。

急性子,凡事講求快速,希望在短時間內達到立竿見影的成效。重義氣,愛面子,朋友有困難時會盡力幫助保護慾強,不能忍受家人朋友情人受到不平待遇,說什麼也要討回公道

渴望成功,為著理想向前衝時,會因為現實的考量而放棄艱險的路。他們雖然有夢想,但總是希望能在衣食無缺、生活穩定的狀況下去實現夢想。

【競逐型的潛意識】
深思熟慮,謹慎、保守而且非常重視安全感。總是經過縝密的思考計畫之後才行動,而在行動過程中,也會瞻前顧後,不斷修正腳步,直到成功。

進入陌生環境時,會花一段時間觀察,直到覺得安全穩固為止。通常不太願意改變或轉換新的環境,甚至認識新的朋友。信仰的處事守則是「謀定而後動」,往往給人躊躇不前的印象,但有時只是在等待完美的時機。

有時過度追求安全感,造成時機的拖延;是從結果論斷決策是否正確的人。

【競逐型的靈能意識】
冷靜且理性,是有魄力的領導者,能夠在混亂之中找出方向。相信知識就是力量,思想和理性都是重要的,認為自己所知的一切知識,都將是幫助解決問題的利器。這世界處處充滿學習機會,學習表達自己的思緒和想法。

心地善良,對人和事都有著寬厚包容的心,喜歡為他人付出,給予周圍的人妥善的照顧和關懷,是會帶給別人幸福的人;對於情感和家庭責任重大,重視朋友和家庭成員的凝聚力。

具備寬大心胸的理想主義者,生活磊落、自在,他們的成功來自於一步步踏實的努力,遭遇困難時,會停下來找出究竟缺乏什麼,再繼續前進。不輕易被挫折打倒,認為挫折和失敗是他們前進和學習的動力
匿名 說...

我也剛做了,出乎意料地準確! ("O"晒咀)

CD-ROM Charlotte

Ada 說...

我都做左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