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 White Recovery EX+


Shu Uemura 的 PR 送上這個最新推出的「White Recovery EX+ (透凈美白 EX+)」系列的粉底產品予以試用。春天都是美白天,早早作好美白的準備,夏天來臨時,就可以一身嬌嫩細白迎接豔陽去。

「亮白肌膚應是嬌嫩柔滑的,就如浸潤在朝露中的輕柔鮮花。」
-- 植村 秀
是故此系列的美白成份特別選用了西梅精華及植物成分櫻花葉素萃取,配合最新科技,塑造亮白剔透的晶瑩美肌。


突破性的「二合一」淨透美白淡斑筆 (Instant Spot Brightener,HKD$320/4ml),融合品牌細緻考究的和風美學風格,可強效淡化皮膚表層色斑,同時亦能令肌膚瞬間變得亮白動人。據說能明顯減少黑色素達 56%,含有強大的 HEPES 及 Lipo HA 褪黑斑成分,可溫和褪除含黑色素細胞,令肌膚重現光澤。 Brightener 可使用於鼻翼 / 嘴角等暗沉位置,化妝之餘,一拼護膚美白。


同系列中亦首度推出了這個浄透美白兩用粉底 (White Recovery EX+ Whitening Powder Foundation),春夏我都愛用 2-way cake,貪其透薄方便。粉底質感幼細,妝感自然。跟上面的 Brightener 一樣,同樣含有西梅精華及植物成分櫻花葉素萃取,配合維他命 C 衍生物,強化美白護膚效果。亦含有 SPF26 PA+++ 防曬配方,呵呵,連防曬也可以省下不塗了。此產品通過過敏測試,不阻塞毛孔,敏感肌的女生也可安心使用。


全 8 色,HKD$340 (HKD$250/12g+粉盒HKD$90)。於 2009 年 2 月 13 日起於全線 Shu Uemura 專櫃及專門店有售。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