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 Unit & Co.

某天晚上和友人 K 先生晚飯去,K 選了食通天的 798 Unit & Co.。其實早前的一晚才剛光顧過 798 Unit & Co. 的尖沙嘴店吃甜品,可銅鑼灣的這店我沒來過,一試也無妨。


前菜是香蒜鐵板辣蝦球,其實就一點都不辣,香蒜則是我最喜歡的蒜頭作原個烤焗。一顆蒜頭肉一口彈牙蝦肉,是一道不錯的開胃小吃。


水波蛋煙肉凱撒沙律,沙律的話只要蔬菜新鮮就不會不好吃,這裡的也挺新鮮爽甜,加上水波蛋的蛋黃流的滿碟都是,和炸的脆卜卜的煙肉片豐富了醬汁的質感。


Pizza 名字已經忘了,但倒是依稀記得菜單上寫上了賣點是「Crispy and thin」。除了那粗糙質感的麥餅底不是很對我的口味之外,餡料加上大量的辣肉腸和肉碎,味道也是挺不錯的。


黑松露雜菌闊麵,松露下的重手不吝嗇。加上芝士和忌廉做的醬汁,味道香濃。闊麵份量十足,相當不錯。

兩個人吃了那麼多,飽的連甜點都吃不下。這店 overall 的感覺較尖沙嘴店為佳,因這店的樓底高,加上整家餐廳都無大柱遮檔,感覺較開洋舒適。桌與桌之間排放頗密,但尚可接受。服務也挺不錯,添水勤快。

買單連加一約 HKD$390,謝謝 K 先生請客。

至於尖沙嘴店的甜品食評......請各位幫忙催促袁健健先生快寫那個 crossover 企劃啦 !!

-------------------

798 unit & co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2樓
電話:2506 0611
菜式:西式
備註:Official Site
匿名 說...

多謝素顏小姐賞面。

自由行 說...

好豐富!!

浪子m: 說...

餐廳可惜燈光不夠影響d相

匿名 說...

去尖沙咀店...每次都要揮手起碼三分鐘先有人得閒回應並且零表情attend to我嘅需要...不過佢地食物嘅水準又真係相當唔錯嘅...

maruko

匿名 說...

看起來超好吃的>"<~

可是離我好遠,呵~

我還是先看能不能吃完台灣的美食在說好了~

妳有吃過就是好客嘛?

下次回台也試試看~

我覺得也很棒,

http://blog.yam.com/cherry818045/article/19746603

如果有興趣的話^^~

阿ta 說...

HKD 390 好抵呀? 正價定打左折呀??

Unknown 說...

嘩,那個香蒜鐵板辣蝦球怎麼怎樣看也不像個前菜!?

聶秀康 說...

先前光顧過厚福街店那店長推介的冬令蕃茄煲好可怕啊!$200像蕃茄牛肉湯還是是不夠材料超淡...還是甜品可靠些,此店祇可惠顧甜點!

匿名 說...

下次去要試焗豬扒飯,招牌菜

說...

很開心可以繼續看妳的blog喔~^^
好喜歡妳的blog呢~* ^O^

匿名 說...

pizza拍得很好,好像整個pizza飛到眼前來一樣 !! :-)

匿名 說...

798 Unit & Co 的甜品是我的最愛之一,淨吃甜品,可以百吃不厭丫!

Meling Lam 說...

改了「橫度」拍照?

素顏天使 說...

K 先生 > 咁客氣?

自由行 > 係呀我出親去食飯就係咁, 狂叫野食.

mingmanfred > 忍下啦, 無計, 佢 sell 情調的燈係調得暗的架啦要.

maruko > 尖嘴店服務真係唔係好得, 的 waitress 勁黑晒面口咁.

cherry > 我是香港人,不能"回台"啊~ :) 只能 "來台", 嘻嘻. 台灣美食比香港更多呀~~

阿ta > 正價, 真的幾抵.

Ting > 我影得衰 je, 真身好細碟.

聶秀康 > 尖嘴店甜品都幾好食, 主菜我好耐之前吃過, 相當麻麻. 不過老銅店又 OK 喎.

6:13匿名 > 有機會的 :)

tamama > 咁得閒多的留言啦 ^^

5:26匿名 > 咁誇張? haha, 不過都多謝你讚賞.

糖 > 我不是好嗜甜, 但我覺得佢地的甜品係做得唔錯的.

Meling Lam > 醒! 知我者莫若妳 *3*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