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MAQUillAGE + White Lucent 系列


很多的化妝品牌都有為客戶提供免費化妝服務,週六下午我就去了 Shiseido 銅鑼灣概念店體驗它的 MAQUillAGE 最新彩妝系列,兼且讓化妝師 (下稱 MUA) 替我畫個靚妝上街去。因為我很喜歡今季的代言人土屋 Anna 還有上野樹里,所以就對本季彩妝系列特別感興趣。


其實是次主要是體驗它的最新粉底系列包括說是可以持久達 8 小時的 Pre-makeup「化妝下地」還有 Lasting Liquid UV 粉底液,但不知是甚麼原因,這麼多年以來的 MAQUillAGE 粉底跟我實在「做不成朋友」,浮粉問題嚴重,也可能是 makeup base 帶有珠光的關係吧。當然這真的是人夾人緣,我有很多女友都好喜歡這品牌的粉底產品的。


今季主題為「M 之法則」3D 立體系列,力 sell 能帶出面部黃金比例的立體彩妝。我也有試到上圖的這個最新金色系眼影盤 (#BR363,HKD$290,全五色)。MUA 除了替我化妝,也有耐心的介紹畫法。有點八十年代的感覺,很能配合今季「Back to the 80's」的時裝風潮。


MUA 為我化妝時替我選了這個 Moisture Rouge (Sheer Type) 高保濕立體美形唇膏,試用過後我就立即愛上!! 問都無問價錢,就即掏腰包買下。這個粉紅色的顏色真的超靚,而且它的保濕度極高,滋潤而不黏膩,就算不塗潤唇膏打底都無問題。


型號為 #PK 705,HKD$230/4g。價錢略貴,但以質素論錢還是很值得的說。


全 9 色,圖為日本官網的截圖。

************************


這瓶 White Lucent 亮白系列 Refining Softener Light N 亮白滋潤健膚水 (約HKD$350/150ml) 則是 PR 送來的禮物。當日試妝時 MUA 也有替我用這系列的 softener 先稍為軟化角質層,加強吸收之後的護膚品。我一直都是這品牌的 softener 的粉絲,但是之前用的是 The Skincare 那個系列,White Lucent line 的 softener 則是第一次使用。質地比較稀薄一點,個人來說還是比較喜歡 The Skincare 系列的。

另外 MUA 也有教路,如果像我這種混合性肌,可以在完成整個護膚過程之後,在容易出油的 T-Zone 位置拍上帶有吸油粉末的 UV White 系列的 Whitening Toner,可減少油光出現。
aimer la beauty 說...

唇膏試用了嗎?顏色美麗嗎?因為很多時肉眼看的顏色與塗上在唇上的效果卻不同

素顏天使 說...

aimer la beauty > 試用了覺得質地很好+顏色漂亮才買的

Timandy 說...

首次留言, 你好.

我自己也買了這個顏色的唇膏, 真的超美! 我也是試妝時, 看到替我化妝的BA塗了這個顏色, 真人示範, 效果極佳! 二話不說, 第一時間就要了這支唇膏了!

最近shiseido makeup系列也出了新色唇膏, 沒有MQ那麼多閃粉, 比較啞緻的效果, 滋潤度亦足, 可作有色潤唇膏用呢.

匿名 說...

上野樹里好漂亮啊~ 總覺得她有種特別的氣質 樣子可愛但又好型 很有個性

匿名 說...

Don't like the Taiwan mode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