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Worthington London

先謝謝有關方面的 PR Esther 小姐。

上週收到一個大包裹,是剛剛在香港推出的 Charles Worthington 的 Salon shine results™ 系列的洗髮護髮產品,收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那裡有六大件的產品! 相當的闊綽。


Charles Worthington 是英國的其中一位最具影響力及創意的髮型師,有逾二十年美髮經驗,四間座落於倫敦的 Hair Salon 亦吸引了無數的名人光顧。


這個專業洗髮護髮系列最特別之處,是採用了兩種護膚產品常用的成份: 分別為白茶元素及精米蛋白,有高效的修護效能。另外這品牌亦為本年度的 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 於 red carpets (紅地氈) 為一眾明星譬如 Sharon Stone,Emilia Fox 等作 hair styling。

看 PR 給我的資料

白茶元素來自主要生長在中國福建省高山上的樹木,含有豐富的多酚 (polyphenols),具有抗氧化及淨化游離基 (free radical)的功效,能有效抑制紫外線帶來的損害,防止秀髮衰老。

精米蛋白則是由水稻(Oryza sativa)谷物中所萃取出來的精華,含有大量縮氨酸(pept ides),能針對秀髮受損部位,深入滋養髮幹,妥善修補髮尾開叉。

我暫時只使用了黃色包裝的這個 Moisture-seal (鎖水保濕) shampoo 及同系列的 conditioner (HKD$69/250ml@) 。用後效果不錯,潔凈度高,因我是較油性的髮質,很多時候早上洗了頭,晚上可能已經會變的黏膩,用了這兩個產品以後則沒有這方面的問題。而且帶淡淡的清香很舒服。


如果是受傷的乾旱髮質,則比較推薦這個 Full volume 豐盈潤澤系列,能夠為為纖幼脆弱的髮絲帶來豐盈感、彈性及健康亮澤。


另外也收到這兩件 Special Care 護髮產品,綠色那瓶是 Hair healer leave-in (HKD$85/200ml),可以深層修護受損髮質,大幅提升髮絲光澤及柔順感。紫色那瓶我覺得很讚因為那是 No frizz serum 防毛燥精華素 (HKD$61/30ml),只需輕輕塗於濕髮上,便能順服蓬鬆和飛散的髮絲,有效防止毛燥。最近天氣濕度高,暫時用不著這個,但是冬天天氣乾燥使用的話則是一流。

售價在專業洗髮護髮用品來說不算是很貴,約 HKD$69 至 HKD$85 左右,於指定分店的屈臣氏有售。
阿ta 說...

紫色的 No frizz serum 防毛燥精華素 很吸引!!!

Meling Lam 說...

價格好吸引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