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 Wild Rose Collection


月頭出糧,馬上就把薪金雙手奉予 Lane Crawford,購入這套 Laura Mercier 的「Wild Rose Collection」。買的那天急急忙忙,推出首天 lunch 都不吃了,立即連人帶屐跑到金鐘 PP 的 Laura Mercier counter 去搶購,因為實在是太太太抵了!! 一套八件 (連化妝袋),才不過 HKD$580!!

加上很多時候,這些特別套裝的顏色大都是那些一萬年都用不著的怪色,可是這個「焉紅瑰麗組合」全部顏色都是正常的實用色,基本上地球上所有的女人都用得著,相當之「買-able」。


BA 哥哥話 PP 的 counter 只返了十二套,色都未試(!),就忙不迭掏出信用卡,大筆一揮立即購入。為的就是這套額外送贈的 Pressed Powder (mini size) 和 Foundation Primer (mini size),光是這兩件東西已是價值 HKD$230!!! 這兩件產品本身已是這品牌的皇牌產品,primer 有多好,相信也不需我多作介紹,可以參巧我之前寫的這一篇,這裡就不贅了。Pressed Powder 則是透明色 #Translucent,人人合用。

*這兩件產品是額外使用優惠券送贈的,詳情請按這裡。禮品有限,送完即止 (優惠期至 15-3-2009 止)。


說回套裝本身,四色眼影 #Pink Mosaic Shimmer Bloc (normal size) 的 official 發相顏色偏紫,我拍的這張照則貼近真身原色。因其屬於偏金色的關係,個人覺得不是很適合作胭脂使用,因為會把臉更加顯胖。至於詳細的使用方法,可以參巧我的好友蘋果的 blog 的這一篇《彩妝示範:Laura Mercier Wild Rose collection》,真的好詳盡!! (我也是參照她寫的來使用這套東西的喲~)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Laura Mercier 的眼影,顯色度比我想像中低好多,可能是給 Nars / MAJOLICA MAJORCA 的眼影寵壞啦。後來我再加上 M.A.C Pro series 的 water based mixing medium 混合使用,果然顯色度就高很多了。

後面那兩瓶則是玫瑰紅的 #ROSE lip glacé (normal size),和 黑色的 Thickening and Building Mascara (mini size)。Laura Mercier 的 lip glacé 是我的秘密愛用品之一,帶糖果香味,滋潤度又高。想不到 mascara 的效果也蠻不錯,很自然也夠 long lasting,當然就不是日系睫毛液那種超級增強和豐盈的效果啦。


帶超輕微粉紅色和閃粉的眼影 Sateen Eye Colour #Sparkling Dew (normal size),BA 哥哥 建議我用作眼影打底用,可是跟上面的那個眼影粉一樣,不是好上色,我個人比較建議用這個作 highlight。


至於這剛推出的 Illuminating Tinted Moisturizer 則教我失望,雖然質地是很單薄但遮瑕力相對地也是極低。也可能是加入了防曬成份 SPF 20 的關係,極易出油,其珠光底的關係也容易變大餅臉,比我常常說不好用的 Missha Watery B.B. Cream 還要不好用,唉 ! 不知道怎麼處理這東西好了。

說到好用的薄貼粉底,最近在用 Revlon 的 Beyond Natural 系列 Skin Matching Makeup foundation 和同系列的 Smoothing Primer,價錢廉宜,質素卻是出奇地高,有空會再寫一下。


但是最划算還是要數到這兩支化妝掃了。一支是 Finishing Brush (Mini Size),另一支則是較少用到的 Pony Tail Brush (Mini Size)。其實 mini size 就有 mini size 的好,因為 professional size 的擦柄實在是太長,自己化妝的話要那麼長來幹啥啦?


呀,不過最後我想說,當我歡天喜地買了這套東西之後,我的美女友人 D 小姐才告訴我她可以拿到高達 40% Off 的 staff discount!!! (打折後即是只需 HKD$348 )即時覺得銀包被割了一塊肉啊!! 痛死我了!!

可是我兩秒之前還在頻呼「好抵」「好抵」的喎......?




結論:女人都是好 emotional 的生物,完。
Meling Lam 說...

謝謝連結,我想你要買堆cream eye shadow,出來的顔色才夠深喇。

不要肉痛啦,只好當你$50時買了匯控。

自由行 說...

為你多付既232默哀一分鐘!

ceciyan 說...

我都o係佢一出果日買左黎送比人做生日禮物~~ 自己見到都好想買多份喲,, 但最買得太呢d set lah,,
真好抵,,, 但3xx 仲低,, 聽到都替您肉痛,,,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