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s

週六夜和友人 K 先生晚飯去,因想到銅鑼灣一定超多人,就想到去天后那一邊。這家 Poppy's 我想都有六七年的歷史了吧? 清風街那一帶的 area 食店多的是,開開關關的絡繹不絕,但是說到有點情調的小店,好像還真的只有這一家而已。


佈置舒適,也有點小品味。可是燈光好像有點太光了一點,調暗一點加上燭光的話,會更適合情侶拍拖之用。


我和 K 點的都是晚餐,首先有甘筍忌廉湯還有麵包,忌廉湯不過不失,麵包有翻烘過,熱騰騰的,也蠻不錯吃。


K 吃的是龍蝦汁蟹肉天使麵,我試了少許。蟹肉下超級多,吃的看的也很滿足。天使麵就煮的有點稔,水份太多,也把龍蝦汁給調淡了。


我點的是蕃茄濃汁配香煎比目魚,這比目魚扒的魚骨超多!! 稍不留神就會骾到魚骨,不過倒是真的煎的幾香口。下面墊底的薯蓉也很能飽肚,只是我不太喜歡吃荷蘭豆啦。


其實吃到這時已經是超飽,可是看到 menu 上面有這個 Apple Crumble 加雪糕,還是忍不住嘴饞起來想要吃 (套餐 +HKD$25)。因我實在太喜歡吃 Apple Crumble 了! 就點了一客和友人一同分享。可惜這甜品只是做的很一般,脆脆下的牛油不多,不夠香不夠鬆。雪糕品質也不是很對味,太輕清,水太多,也雪的太硬了。唯一喜歡就是那個蘋果的 filling,不會很甜。另外沒有拍照的咖啡也很不錯,夠香夠濃夠熱。

服務一般,買單連加一約 HKD$350,謝謝 K 先生請客。

------------------

Poppy's Restaurant & Wine Bar
地址:銅鑼灣清風街 1B 號
電話:2887 2826 / 2887 2895 (建議訂座)
類別:西式
匿名 說...

其實附近都有幾間有情調的餐廳, 例如 Savoye Bistro, 位於永興街, 在清風街隔離之嘛. 我覺得呢間比 Poppy's 好食同好坐. 下次可以試下.

MM

素顏天使 說...

MM > I just checked openrice, wa! $400 per head 在天后小店食飯? 唔係好抵喎呀囡~

匿名 說...

那晚天氣冷呀!

逍遙小妹 說...

很羡慕K先生常常請你食飯.......
莫非K先生想.......:P

素顏天使 說...

K > 熱左兩日今日又涼返

逍遙小妹 > "羡慕K先生常常請你食飯", 係羨慕我有人成日請食飯, 定係羨慕 K 先生有得同我食飯, 不過我估都係前者居多 XD

by Candice 說...

poppy's 唔止6,7 年 lor!

逍遙小妹 說...

兩者都羡慕呀~~~
你咁靚女,實多人請你食飯呢!
我都想有先生請我食飯....型男就更加好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