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Blanc Expert GN-White™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

最近電視上和各媒體上廣告打的火紅的 Lancôme 全新美白系列「Blanc Expert GN-White™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惹來不少的讀友也有私底下問我這個好不好用,PR 送來好些這系列的產品予我試用,廣告實在打的太紅,好奇心驅使之下還是忍不住試了,呵呵。以下介紹幾件個人推介品。


明星級的注目商品有這件 Generating New Whiteness Spot Eraser 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HKD$650/30ml),號稱可以 360° 截擊色斑,三天就發揮到淨白功效。含二氫神經鞘氨醇 (一種天然存在於細胞膜內的油脂分子,能控制包括黑色素合成在內的細胞活動。)、玫瑰萃取物和薄荷萃取精華等,可幫助抑制由炎症引起的黑色素,譬如是暗瘡引起的暗瘡疤。


而且產品經過嚴控的實驗測試,對膚質全不相同而面部均有色斑的亞洲女性進行了臨床研究。八星期後,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用者均獲得顯著的膚質改善,皮膚變得更透亮,帶來光澤和神彩。用量方面,只需針對有需要位置薄薄的塗上一層即可,早晚使用。產品本身滲透力強,所以每次使用量不需要太多,亦不需要作全面塗抹。


Eye Serum 全方位瞬白亮肌眼部精華素 (HKD$430/15ml),質感輕盈舒爽。某天路過 Lancôme 的專櫃買 mascara,它們的 BA 也有教我說塗了這個,最好可以再加上眼霜使用,提升滋潤度。我本人不是太受得了眼霜 (任可品牌),是故我都是使用其他品牌的 eye gel 作為是次試用。用了一個星期左右,眼部的暗沉位確是明亮不少。


UV Expert Yeux SPF 30 全方位眼部防禦抗曬乳SP F30 PA ++ (HKD$320/15ml) 就正好跟上面的 eye serum 搭配,含專利的Mexoryl®過濾系統,可防止提前衰老和色素沉著。推開有點粉粉的感覺,很薄貼。可於日間大太陽下面使用,因其有較高度的防曬度數,可以好好保護眼部四周的細嫩皮膚。

本系列已於 2009 年 2 月 25 日起於全線 Lancôme 專櫃及概念店有售。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