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elle Blemish Conceal & Clear Stick

早兩篇不是說了因為吃了好難食的 Shake Shake 炸雞長了顆大暗瘡嘛? (相關舊文) 也不是一直有說長了暗瘡,就千萬別拿化妝品覆蓋在患處表面的嗎? 不然暗瘡就一直不會療合的。難題來了,因為我要去一個 party,平常上班不化妝都 OK,可是去玩不化妝可是不成的啊!


這時我想起早陣子 PR 送來的這個 Clinelle 的 Blemish Conceal & Clear Stick,說是可以化妝加消暗瘡的雙重功效遮瑕筆。之前我也有買過這個開架醫學品牌的其他產品 (相關舊文),印像甚佳,沽且一試無妨。

作為一個小心的用家,先來讀讀他的有關資料。這支 Conceal & Clear Stick 含有水楊酸和維生命 E 等成份,可以幫助預防暗瘡、抗氧化、遮瑕及殺菌,同時消炎及遮蓋紅腫現象。Clinelle 這品牌全線產品均不含人造香料、人造色素和羊毛脂等化學成份。獨特配方能幫助吸收過剩的皮膚油脂,不會堵塞毛孔。各種皮膚都可使用,特別是容易長暗瘡的膚質。

遮瑕筆的 coverage 很高,而且驚喜地質地很順滑。筆頭小巧,使用方便,不需要另外使用 concealer brush。至於治療作用....嗯,我就覺得也不錯,至少沒有讓我那顆暗瘡痘變成巨痘啊! 還有就是顏色選擇只有一個顏色,不過色調很自然,所以也不會覺得是太白太黃。

另外小 Tips 就是,塗這個遮瑕膏之前,先薄薄的塗上一層有消炎殺菌作用的 Blemish Clear (暗瘡修護膏),可以加速粉刺和暗瘡凋謝,也就不會那麼容易留疤了。


售價 HKD$155/ 0.28gm,於各指定萬寧有售。
匿名 說...

你寫左咁耐我先留言...:P
我見你介紹後前日買左黎用,用左兩日,coverage真係好好wor,好過平時用concealor,多謝介紹!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