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急救三寶 + 燕窩燕麥片粥@mybirdnest.com.hk




資料補充:

1) 文中介紹的保濕噴霧,最近在用的是 ATORREGE AD+ 的 Cool Lotion (HKD$250/150ml),除補濕外亦可作殺菌之用。不久前已寫過,不贅了。

2) 卸妝專用棉花棒,強烈推薦 MUJI 的這種卸眼妝用的,棉花棒全都是獨立包裝,HKD$15/包有10支。一頭尖一點,另一頭則是普通棉花棒,都已預先沾了卸妝液,擦掉掉落的眼妝,一流。

3) 頭髮專用香味噴劑,這瓶 KOSE Happy Bath Day Precious Rose 系列的 Hair Cologne (薔薇髮絲香氛露) 該是同類產品的先軀,都是因為看了《女人我最大》才買的。上年在台北購入,後來在某些大型屈臣氏和 City'Super 都有見過。台灣買時折合港幣都差不多要 HKD$90/100g (原價 1000 YEN),不便宜的。香味其實只是似給妹妹仔用的那些廉價香薰,你估下下都係 Jo Malone 咁正。

4) 發生甚麼事情是你變老的警號?就是當你開始「懶係健康」的時候了。我從不吃麥皮,甚至可以用「勁憎」二字去形容,開水 / 牛奶泡的麥皮,賣相味道像嘔吐物。但我最近又忽然真的覺得有需要吃健康一點,先從有調味的麥皮粥開始,其實桂格 (QUAKER) 的這兩款,都不好吃,人造味道強勁。如有好味推介,歡迎留言,我要經預先調味,即食,而且是熱食的。

5) 我發現用泡茶用的即棄茶包袋隔去燕窩,更方便。織孔細小密度高,不浪費。即棄茶包袋,HKD$10 一大包有幾十個,我的那包在吉之島十元店購入。當然隔來隔去都只是為拍照好看,一般來說我都是直接倒下去拌勻就大口大口的飲。
SleepyKiki 說...

素顏小姐張新相好美啊,真的有天使的感覺

素顏天使 說...

kiki > 由個靚女讚我, 受寵若驚. 哇你好幸福, 我睇了你的 blog, sweet 到爆, 令人好羨慕呢.

winkaka 說...

這個獨立化妝的棉棒我也有用呀,因為每天都要返到公司先有時間畫返啲"眼耳口鼻"... 不過我用的是兩邊頭都是普通棉花頭來的,在吉之島十蚊店賣,十蚊有三十枝,但經常冇貨,你可以留意下喎!

袁健健 說...

麥皮我都食緊,重要係最難食桂格紅罐即沖無味麥皮,每次食都會問自己點解要受咁樣既罪。

yiuyiu 說...

早在二十出頭時我已經懶係健康, 狂食菜少吃冰

我個人幾喜歡吃牛奶麥皮, 水煮就no way

匿名 說...

推介一隻"理想"牌既麥皮, 我覺得唔錯喎
不過我剩係知係"裕記"有得買
一盒4包, hkd 6.5
好抵

nb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