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 Stress-Fix™ 舒壓系列 @ AVEDA Spa

你有試過穿著四吋高跟鞋從灣仔地鐵站走到金紫荊廣場,再得站一個小時嗎?話說早前出席一個品牌活動時我就有試過了,之後雙腳累得不似人形,都累到腫了。還好活動過後我預約了在中環的 AVEDA Spa 做了個 Stress-Fix 全身按摩,之後才有精神和「腳骨力」再踩多場跑到 PLAY 去 Party!

一般提到 AVEDA 只會想到他們的專業美髮產品與及他們的 Hair Salon (其實約10年前有一陣子我是蠻常光顧海港城的 Hair Salon 的,因為在我當時工作的地點附近),其實他們的 Spa 還有 Body 產品也同樣專業,碰巧地點就在我光顧的 Hair Salon Marek Art of Hair 對面 (見相關舊文)。一進獨立電梯大堂已經嗅到非常 Relaxing 的香薰味道。

我這次在 Aveda Lifestyle Salon & Spa 體驗的就是「Stress-Fix™舒壓身體按摩」服務 (價格待查)。整個療程採用香薰療法 (Aromaology),做完之後精神爽俐!恢復能量,最主要是雙腳不再紅腫,按摩師知我雙腿較累,也特別多加按摩腳部。

整個 Treatment 都是使用 AVEDA 的產品,最主要的當然是 Stress-Fix™ 舒壓系列啦!

和房間分開的獨立 Shower Room (當然洗頭水、護髮素、Shower Gel 甚麼的也全部都是 AVEDA),洗完澡再到獨立的梳洗間,用 AVEDA 的美髮產品還有一系列的護理產品,整理好儀容才再離開。美容師預先預備好花茶還有小餅乾作點心,整個體驗也十分滿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公關送了同系列 Stress-Fix™的產品給我,包括圖中的「Stress-Fix™Socking Salts 舒壓浴鹽 HK$420/16o.z.」(我家沒有浴缸,用不了),滾珠設計方便攜帶的「Stress-Fix™ Concentrate 舒壓純香薰油 HK$250/7ml」,還有已經用到一滴不剩的「Stress-Fix™ Body Lotion 舒壓保濕身體乳液 HK$350/200ml」,非常容易推,夏天用質感清爽不黏膩但有足夠的滋潤度!ECO-CERT 歐盟有機認證,含 Organic 的蘆薈、向日葵油和乳木果;這個系列的薰衣草混鼠尾草香有令人鬆弛神經的作用,就算在家也有如置身 Spa 一般的感覺。

--------------------------------------

Aveda Lifestyle Salon & Spa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33號 The Loop 3樓
電話:2868 9953 (必需預約)
Official Site:http://www.aveda.com.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