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一哭二鬧三上吊》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503/00410_024.html

最近熱播的古裝電視劇講述一群女人在後宮中的鬥爭,爾虞我詐,詭計百出,但從來沒有一集會一哭二鬧三上吊 —— 連古代的女人都不屑使用這種幼稚的伎倆,誰都知道根本不會成功,何苦做 cheap 自己。


一來自大陸的旅行團趁五一黃金周來港,其中一對來自遼寧的旅客鄭氏夫婦,因為旅遊巴遲到個多小時,要求賠償他們一家四口萬二港元,與及三晚免費酒店住宿,兼報警又叫齊傳媒採訪;看着那個男人聲淚俱下,笑得我眼淚都要跑出來。

旅行社最後還是讓步,給予一晚免費酒店還有每人500港元的飯錢。忽然想起《喜劇之王》中在天后廟前收到基哥廿蚊「陀地」的大學生,不是你有道理,更不是買你怕,只是可憐你幾廿歲人還得做場大龍鳳,你不害羞我代你面懵而已。

延申連結 -- 《嘥一粒鐘索賠三千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