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PAPULEX™ 淨痘控油修護系列

不時有讀友 send email 給我查詢有關治理暗瘡的問題。不瞞大家說,我小時候 (我意思是我中學的時候) 都是個滿臉痘痘的女生,試過給同學嘲笑,一直到 17、18 歲吧?情況就穩定下來,再加上之後勤力護膚,近這10餘年都沒有試過甚麼超大型的暗瘡爆發問題,偶有一兩顆可能都是因為月經前後荷爾蒙分泌影響之下、又或是吃了特別油膩之物才會跑出來。

(photo source from here)
所以雖然我現在沒有暗瘡,但長暗瘡的人的煩惱我還是能理解的。早幾日出席了一個新進佔香港的護膚品牌發佈會就是對付暗瘡肌的專家!

PAPULEX™ 來自法國,為意大利名列第一的藥廠 A. Menarini 旗下產品。當中有3重醫學抗痘機制,含專利抗菌成分Active ABA、維他命B3 NICOTINAMIDE及控油成分Zinc PCA;當中 Active ABA 更為歐盟專利抗菌成份,更獲大型臨床研究證實可阻截82% 引起暗瘡的細菌 (Propionibacterium Acnes,簡稱P. Acne) 在皮膚上黏附及增生,有效防痘、去痘、控油!亦可配合醫生處方的痘痘藥物使用。

全系列有三件產品,分別為「PAPULEX™ Soap free cleansing gel 深層潔膚啫喱(HK$176/150ml)」,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如非暗瘡肌,用超少的份量已經足夠。含Active ABA及 NICOTINAMIDE 成份,可減低形成痘痘印的風險;無皂配方,適合每天使用。

「PAPULEX™ Oil-free cream 清爽控油調理霜 (HK$173/40ml)」,適合中性 或 油性肌使用。含3重抗痘配方及Mattifying Agents控油因子,讓肌膚回復水油平衡。無油配方,適合每天使用。控油調理霜除可作面霜外,亦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PAPULEX™ Isocrrexion 抗痘護理保濕霜 (HK$208/50ml)」,適合乾性皮膚。集抗痘、滋潤,及控油於一身。性質溫和,合嚴重暗瘡患者安心使用,亦可配合處方藥物,紓
緩因藥物引起的肌膚乾燥、繃緊和脫皮。

本系列產品含藥性,於各大醫學美容中心、醫生診所、各大藥房、萬寧及屈臣氏配藥部有售。查詢:+852 3605 5811。

Official Site:http://www.papulexasia.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沒暗瘡,這系列的產品對我來說不合用,但我相信這裡會有這個煩惱的讀者的。現送出「PAPULEX™ Soap free cleansing gel 深層潔膚啫喱 (價值HK$176)」及「PAPULEX™ Oil-free cream 清爽控油調理霜 (HK$173)」各一支,只需回答以下簡單問題即有機會得獎,得獎者一位,只限香港讀者參加。注意:本產品含藥性,如非暗瘡皮膚請勿參與遊戲浪費產品,感謝。

問題:PAPULEX™ 淨痘控油修護系列中的專利抗菌成份是甚麼呢?
答案:A、Active BBA;B、Active ABA;C、Active BAB

知道答案的朋友請於 2013 年 5 月 13 日(星期一) 正午12時前把答案及你的個人資料 (姓名、電話、電郵) email 到 djpatricia@gmail.com,並註明「送 PAPULEX™ 淨痘控油修護系列」即可參加遊戲。大家多多支持啊!
D.dy 說...

我覺得食fancl 美時對皮膚暗瘡都ok ga :-) (唔係賣廣告呀 :P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