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射落海都唔益你》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506/00410_043.html

當民意調查結果有百分之九十二的市民表明不支持特區政府撥款一億為四川地震賑災,上星期五立法會的財務委員會仍然通過政府的撥款申請,有三十七個立法會議員投下贊成票(另有一票棄權),就連動議中的監察條款同時被否決;誓要一意孤行,與民為敵。香港人要認住港奸從此更容易,以後拿着這個名單就看到誰是人誰是鬼。

香港本身就已經有各種各樣的問題有待解決,一億元可以用來改善教育醫療,低下階層的貧窮問題,撥入關愛基金甚麼都好,都一定比急急腳給大陸貪官(及其二奶)換車換錶為佳。賊仔還未來打劫你就除剩底橫兼雙手奉上?給人打劫完還大舉V字勝利手勢呢!

政府宣傳片常說賭博有如倒錢落海,那麼撥款一億為貪官賑災,就正正是射落海都唔益你(啲香港人)的最好實證。
JooJoo 說...

雖然你表達得好好笑, 但睇完還是"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