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不怕神一般的對手》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516/00410_034.html

長毛帶着「撐民建聯,上當!撐社民連,上街!」的標語展板夾擊曾鈺成,給曾鈺成三扒兩撥以「上當即是上位當選」連聲感謝耍走,長毛也是笑笑口,氣氛倒是輕鬆融洽。無論你喜不喜歡曾鈺成,也不容否認這個人的EQ是非常高的,換了是其他人,一定黑面兼即時走人。

有位貴婦人即向曾鈺成投訴梁家傑離題,說:「主席,雖然我哋係同黨,但你蝦得過就蝦啦咁。既然你蝦啦,我都無嘢講。」笑得人倒地。不看着片段還以為貴婦正以小連拳嗲聲嗲氣捶曾鈺成的心口打床頭交,蝦蝦蝦蝦蝦。

有道是「不怕神一般的對手,最怕豬一般的隊友」。聰明人最怕的一定不是聰明人,而是層次比你低很多的蠢人。

p.s. 呢篇,改咗,好多,比人,講完。






絕非改圖。呢頭講完,嗰頭就......呢啲咪床頭打交床尾和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