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篇 2013 (三) 《Taboo 色惑》

再次感謝新濠天地及相關公關公司邀請我看了《Taboo 色惑》的媒體優先場。

(現場不得攝影,所有照片均由新濠天地提供)
去年《Taboo》首次上演時已非常有興趣想看,原因是有美國最傳奇的脫衣舞孃 Dita Von Teese 的演出,我在 Youtube 看過她不少的演出,優雅性感兼備;不過 Dita 名氣大,門票再貴都旋即爆滿售罄。而且《Taboo》當時只做了兩個月作短期演出,劇團就離開澳門了,當時只覺甚是可惜。想不到他們會再度回歸,載譽重演。

問過公關,其實今次《Taboo》的整個演出都是全新的,當中除了其中一位表演者因為去年反應好再次入團,整個編排都是新的,which means 如果你去年看過,今年其實可以再看。相信因為要遷就中國遊客口味,所以大師 Franco Dragone 在編排上除了傳統的 Pole Dance、性感歌舞等還加入大量不同的馬戲或者危險表演譬如吞劍(!)之類,讓觀眾看的時候不會太尷尬。而且我看過價目表,就是包起最靚那張VIP貴賓桌,每位亦只是 HK$2,350 起 (可坐8人),還包括香檳 3 支,都頗適合作 Bridal Shower 的餘慶節目

香港基本上沒有這類型的表演,所以大會在開場前會有提示不得觸摸表演者—— 嘿嘿嘿,但是表演者是可以觸摸觀眾的!!!話說當日我坐在半圓形包廂的最出位置,幾次都被不同的男表演者摸面輕輕掃你的身體呀這樣 (**如果是好保守的男士女士要注意咯~**),其實都幾好玩,還差點真的吻了在我的唇上面,即是 0.03cm 距離那種!不過我都不知道該交個甚麼表情反應好,同桌都是媒體行家,哈哈~

不過可能我人太重口味,我個人來說覺得整個表演都不太做到 Seductive 的效果。甚至不能說是到喉不到肺,因為根本沒有走到喉頭,充其量只在唇邊打轉。嚴格來說這甚至有點合家歡,可能當中的馬戲成份比例太重,而且這邊廂才剛把整個人倒吊嚇完你,下一秒無論怎挑逗都難以回復同樣心情吧?不過以上的 comment,我強調,因為我是個極重口味的人才會有這樣的感想;同場的另一位博客劍心則表示,對於他這一類型的初心者來說,他覺得是剛剛好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色惑》+ 酒店住宿優惠套票,如果是我是次入住的 Grand Hyatt Macau 澳門君悅酒店 正在做推廣價超划算!!!一晚嘉賓軒客房(一床)只是 HK$2,800 起,已包括 2 張《Taboo》的A區門票 (價值HK$1,960) 還有其他優惠!推廣期至2013年6月30日,詳情請按這裡

----------------------------

《Taboo 色惑》
演出日期:即日起逢星期二至六,每週五場
演出時間:9:45pm (約長 75 分鐘)
演出地點:澳門新濠天地「Club Cubic 嬌比」
售票熱線:800 900 783 (香港)
Official Site:http://www.cityofdreamsmacau.com/tc/taboo
備註:只招待年滿 18 歲或以上之客人
票價:
A 區:HK$980@ /(週六) HK$1,180@,連一杯指定飲品
B 區:HK$780@ /(週六) HK$880@,連一杯指定飲品
C 區:HK$580@/(週六) HK$680@,Free Standing
VIP貴賓席:HK$18,800 /(週六) HK$20,800。可坐 8 位客人,連香檳 3 支。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