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狹縫》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522/00410_043.html

正在「上位」的漂亮旅遊節目主持人,被網民發掘到少女時代的訪問片段,一臉清純暢所欲言,表達對國家及六四事件的看法,網民大都加以讚許。女神BB日內發表對這件事的意見,表示「當時的我有當時的看法,當時好誠實,現在成長了看法不同,也忘記了那一年的自己。」於是原本讚許的網民表示好失望,女神又急急腳再發表新一篇的留言,表示「現在的想法只會藏於心底」。

藝人背靠強國北上搵食,一般封口不談政見,自我閹割。像某幾位較敢抒己見的,都早已「上位」;女神當年片段再度外流,急忙澄清,讚她變成害她。所以我特別愛看那些年的片段,就算是狼都有純如綿羊的時候,說話像個人,不用顧左而盼右,在大事大非面前也能說些心底的話;現在看來也不無唏噓。在強國面前,如小花在狹縫中掙扎求存的又怎麼止女神一位?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