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崇拜》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528/00410_025.html


官媒《人民日報》在北京的新總部大樓尚在興建中,以「天圓地方」作設計意念,其造型之獨特,看過的人很多都表示造型激似男性生殖器官;連遠在美國的知名節目 Talk Show 主持人 Jimmy Kimmel 都要「抽一抽水」,特地預備了一個環節拿來開一開玩笑,揚威海外,大國勃……吖唔係,係崛起先真。唯有衷心希望這不是豆腐渣工程,否則陽痿就真的難看死了。

但除了《人民日報》總部之外,還有外號「大褲衩」的中央電視台總部大樓,穿上魚網絲襪似的豎立在東三環,與充滿中國特色的鳥樓遙遙互相呼應。甚麼馬列主義、毛思想、鄧理論搞甚麼個人崇拜全都 Out 了,崇拜生殖器才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所在啊!北韓那位肥仔金氏不妨參考一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