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平食分子料理》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529/00410_043.html

分子料理美食近年大行其道,創意百出,每一道菜都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但一頓飯要幾千塊不是人人都能消費得起。想「平平哋」享受一頓分子料理,一樣有辦法!說的不是要光顧甚麼高級五星酒店餐廳,而是十分平民化的地道美食──牛丸。

某電視台的新聞節目日前就揭發原來香港好些連鎖凍肉店所賣的牛丸,經化驗後發現裏面並沒有牛的成分!主要就是豬肉和雞肉。就連某知名以手打牛丸牛肉餅作招牌貨的潮州粉麵店,其所賣的牛丸裏面更是完全沒有牛的成分!要是有不能吃豬肉的市民吃了其牛丸,不知有否任何途徑可作申訴。牛丸有牛丸味只是幻覺,你吃的「牛味」只是來自化學添加劑。

大陸的那些化工有毒食品光是聽已讓港人害怕,塑膠雞蛋、即棄筷子做醃竹筍、塑膠白飯魚、化學沖劑豆漿;你以為香港能獨善其身?甚麼中港融合,最先給「溶」掉的,是人的良心吧?相信更多創作料理陸續有來。

申延連結 -- 潮苑正宗潮州粉麵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0024
jetaime 說...

戎豬食牛果啲人, 真係比佢地玩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