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馬國大選》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507/00410_026.html

馬來西亞大選前所未有世界矚目,醜事傳千里,矚目的原因是因為選舉舞弊誇張一如電影《黑金》:金錢收買人心、專車接送選民,票站突然停電,回過神來突反敗為勝;未出生的嬰兒竟然成為選民,大量外勞突然有投票權,這些伎倆通通都很眼熟,對不?

最終執政黨繼續執政,馬拉人民網上呼籲全球關注,甚至在美國白宮網頁留言要求援手介入。老實說,我不認為那幾十萬的 facebook like有用或能改變些甚麼。但此次選舉無疑已喚醒了馬國人民,團結一致;八十巴仙的投票率,行動反映人民對現屆政府有多不滿;連一向對政治冷感的明星藝人都紛紛表態。

當香港很多人對是否有普選漠不關心,反觀馬國人民為自己的自由自主而努力爭取。香港人,你知道自己放棄了些甚麼、失去的又是甚麼嗎?
LWW 說...

身为一名大马公民的我,认为这次大选可圈可点,但也迈向一大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希望香港也向普选迈进。

伟文@Kuala Lumpur

PS:请问数礼拜前你有否到过吉隆坡。有晚我跟朋友 happy hour 时见到一位女孩好很像你。Dont worry, I am not pulling the oldest pick-up line in mankind history here.

素顏天使 說...

偉文 > 不是啦~ 我在香港。

hoyoyi 說...

這次的敗選也是警惕反對黨他們在某些地方還是要加強,當然人民對政治已經不反感,大家知道要杜絕貪污,我們開始了5年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下去。大家一起加油。馬來西亞不是單一民族,打宗族牌,宗教牌欺壓人民這一套已經不能用了。明天會更好,希望香港也一樣~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