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喜洋洋》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521/00410_024.html

記得當年興建老鼠樂園,附近不得望見高樓大廈,就是飛機航線也得遠離,生怕破壞其美好夢幻世界。惜夢幻世界終不敵現實殘酷,老鼠樂園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竟靜悄悄的有售大陸動畫 《喜羊羊》的產品。

假如當年引清兵入關的吳三桂得背負「賣國賊」罪名多年,那麼決定把 《喜羊羊》引入的那位仁兄又應該叫做甚麼好呢?吳三桂為的是愛人陳圓圓,如今的愛人原來是人民幣上面的毛主席。

《喜羊羊》這部國產動畫,跟旁邊米老鼠一拼就知誰較難登大雅。早前有報道大陸農村小孩看了,模仿當中壞蛋角色灰太狼烤羊情節,把玩伴差點燒死,兩小兄弟不過七八歲。香港怪獸家長們那麼怕小孩學壞,怎不快站起來群起攻之?壞品味可也是學壞的一種。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