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低調》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515/00410_044.html

多謝警隊一哥曾偉雄,「低調」這個詞語最近成為潮語。在我成長的年代,阿爸教落的「低調」是種好東西;高調者樹大易招風,容易成為被攻擊的目標,在幹實事的同時,行事得低調。

社運人士兩年前參與社運今時今日才被通緝,是為「低調通緝」;某報攝影記者拍攝水貨活動時被兩名香港男子掌摑,裁判官指此風不可長,但僅判他們一百及六十小時社會服務令,「低調刑責」。較早前,另一宗焚燒或塗污國旗及區旗案,則被重判入獄九個月。全港傳媒亦沒見佔甚麼篇幅,是為「低調自我審查」。襲擊記者、藐視新聞自由判社會服務令,燒支國旗卻判監,是不是「低調雙重標準」?

老談香港核心價值不是空口講白話,甚麼都可以低調,就是法治精神不能低調。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