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毒鎘米和游泳池》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523/00410_034.html

內地發生毒鎘米事件,毒米及用毒米所製的毒米粉已遍布整個珠三角,人民一片恐慌;水貨客借勢發財,到上水一帶超市搶掠泰國米。其實白米又重又難運輸,希望不會重現全城奶粉荒事件。

全個世界都不會有動物為了利益而去製做一些有毒的食物去傷害同類,你有見過貓會為了吃多一條魚然後做一罐毒貓糧毒害其他貓嗎?只有人類才會這樣做,當中又以強國的例子特別多。為了錢可不擇手段,道德薄弱,泯滅良知。

內地有傳媒大肆宣傳香港泳池作旅遊景點,全天候有救生員駐守水質又好,這些在我們眼裏都是理所當然的事,對他們來說是何其罕有。夏天已臨,相信又會多了一批慕名而來搶用香港人公共資源的內地客,泳池本已有人滿之患,只怕到時更繁華一如廣東道,碰口碰面都是操普通話的人,在泳池吃橙剝瓜子,「卡吐」一聲飛痰到你的泳褲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