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校長,開房找我。」》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531/00410_025.html


內地維權人士葉海燕就近日海南有小學校長帶六名小學女生去開房涉嫖宿幼女一案,在網上發放照片希望社會關注女童被性侵。照片內的她高舉寫上「校長,開房找我,放過小學生!」紙牌,並留下婦聯維權熱線的電話號碼。此舉瞬即獲得社會大眾關注,一時倣效者眾,網民紛紛拍照聲援。

此舉動官媒卻為其冠以譁眾取寵名銜筆伐之,這也難怪,葉海燕可就是早前藝術家艾未未的「一虎八奶」圖中其中一位模特兒,在官媒眼中,葉海燕跟干露露是毫無差別的吧?

但所謂的「嫖宿幼女」本來就存在着爭議,女童自願賣淫當屬前者,刑責較輕,最多只判監十五年,但若是強姦罪則最高會被判死刑。若有人為保命歪曲事實,也不足為奇。只是在這冤案奇多的泱泱大國,就連六月也不再飛霜了。

申延連結 -- 《蘋果日報》迫害連連 葉海燕遭迫遷後再被毆 (WTF?!)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