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ccanoil Treatment 護髮油

作為一個長頭髮的女生,而又不時獲得別人稱讚我髮質好。我的護髮之道是:天天洗頭,但不是天天都用護髮素。

市面上所售的護髮素和洗髮水,除非你天天用那些甚麼有機甚麼不含化學品的高級牌子,我自己其實都是用普通超市、萬寧屈臣氏有售的,裡面都必定含有一種叫「矽靈 Dimethicone」的化學物質,作用是令頭髮摸起來順滑,但其實這只是封著頭髮的毛鱗片空隙,讓使用者有瞬間順滑的錯覺,使用過量就會堵塞毛孔、令頭髮越來越油和不健康。所以,為保頭髮和臉部皮膚請潔,頭髮我還是天天洗。但護髮素就隔兩天才用一次,自從用了這個方法之後,我的髮質是的確有大為改善的。

不用護髮素的時候,洗完頭髮我會用護髮油。這瓶以色列製的 Moroccanoil Treatment 護髮油是公關送的,但在此之前我自己已用完「一瓶」,而且好用到跟身邊的朋友不停推銷。第一次用時是因為去旅行,之前不是流行過一陣子付幾十蚊,有些公司就會每月送來一盒 Sample Size 的護膚品嗎?這瓶 Moroccanoil (的 sample 裝) 就是在那個盒裡面發現的,一用之下不得了!極愛!但我發現原來好難買 (盒子裡面沒夾著 Press Release 哈哈哈哈~),去過 Lane Crawford 和 Joyce Beauty 找皆遍尋不獲。


使用方法短片 (英語無字幕)

上一次去 Beauty Glow 做 Facial 時 (見相關舊文),竟發現原來他們有售!大喜之!跟公關 J 聊到,她二話不說就送我一瓶了。這護髮油使用方法簡單,洗完頭髮,用毛巾搓乾,襯頭髮半乾濕的狀態就按 1-2 Bump 的份量的髮油,搓勻髮尾,千萬不要掂到頭皮,待 5 分鐘才用風筒吹頭髮就 OK 了。風筒和很多女生都愛用的電熱頭髮捲都會傷害髮質,所以要先加一層油作保護。用了這髮油,髮質清爽不黏膩,而且護髮油本身有淡淡的天然香味。

講明先,這瓶東西不算便宜,HK$400 / 100ml,但可以用好久好久,我那麼一大把厚厚的頭髮才用 2 Bump。有分濃厚版和我用的 Light 版,我覺得香港的天氣,Light 版會較為適合,除非你的髮質真的是超級乾旱才建議用濃厚版。素顏天使強烈推介。

Official Site:http://www.moroccanoil.com/canada/h_ca_en

------------------------------------

Beauty Glow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樓

Beauty Glow (尖沙嘴店)
地址:尖沙嘴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301室

客戶服務熱線:3980 9838

Official Site:http://www.bgbeautyglow.com/chi/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glowhk

JC 說...

haha, 見到好似好吸引, 咁啱依家係台灣, 又係下面間salon有賣, twn2600/2pcs, 即係俾$$$ 買左....

素顏天使 說...

JC > 嘩你去到台灣都 keep 住睇我!好滾動~~~~~

Unknown 說...

Patricia 請問知道Marc Anthony這品牌ok 嗎?
我之前一直有聽說這產品,去逛Target時候,見到價錢很好就買了。
想著想著都說「平嘢無好嘢」,在猶豫要留著用還是該還掉買好一點的品牌.....

素顏天使 說...

Viann Ho > 沒聽過呢,抱歉~

Tea Yee 說...

本來睇完你推介我即刻周圍搵其他有賣嘅salon, 點知見到有外國review 話Dimethicone成份仲高過Argan oil. 怕唔怕會有多build-up?

素顏天使 說...

Tea Yee > you mind share the link?

Tea Yee 說...

In makeupalley some user mentioned, but I think she was referring to ingredient list on product. Actually I understand most products have silicone, and I have used real argan oil from Morocco before and it is definitely not fit for day time use (too sticky), so perhaps it is necessary to mix with silicone...
http://m.skin-beauty.com/moroccanoil-light.htm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