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Dente

昨夜跟好友蘋果還有新朋友 Q 小姐晚飯。Q 是蘋果的好友,我跟她 MSN 也談了好一陣子,昨夜才第一次見她呢,nice to meet you。

選址灣仔的 Al Dente,是 Soho 那間 Al Dente 的分店,環境相似,店舖同樣是窄窄長長,環境昏暗,所以下面的照片便拍的全部一塌糊塗,請見諒。(有無人可以救下我呢,SE K800i 在黑暗的環境拍照極差,又無 night mode,我將個 ISO 推到盡都只得 +2.0,勁多 noise,好想死呀!)


好像是沒有供應水,點了兩支 PANNA,後面的 house bread 挺軟熟,有點像蛋糕+麵包的混合體。


前菜有這個白酒香草焗青口,青口不腥不韌,好吃。


蘋果愛吃這裡的焗大蘑菇,大蘑菇我喜歡吃,但我懷疑表面釀了 goat cheese,非常臊。:( 因為小妹不吃羊 (敏感),只好把那些芝士盡量剔走。


半份的烤排骨 (相信正常人從這照片中都不可能看得出來),餐牌沒寫,但可跟侍應要求只要半份。這裡的烤排骨也做的很好,我一人就吞了三條了。薯角也炸的不錯,但太熱氣,沒吃到多少。


白汁雙蝦天使麵,我最喜歡吃 Al Dente 的麵食,麵條跟店名一樣是 al dente,但一上桌就要立即吃了,不然會吸乾水份黏在一起。這個麵不錯,但比較膩。

服務不錯,買單連加一約 HKD$470,食品水準計價錢很相宜。一桌美食,又有好友相伴,夫復可求。:) 飯後我們再到 Cafe O 喝果汁去。

蘋果和 Q 都分別送了我禮物,先在此謝過兩位,另文再談。n_n

-------------

Al Dente
地址:灣仔謝斐道153號地下
電話:2122 9795
菜式:意大利菜
匿名 說...

試下setting 調教scenes 選取 Twillight landscape

素顏天使 說...

lulu > thanks! 我下次去o的暗o既地方食飯會試下.

Meling Lam 說...

餐廳有 tap water 提供. 在我吃最後一件豬軟骨時, 才想起忘了問你食唔食 @_@ So sorry!!!!!!!

匿名 說...

好高興同你地食飯 ~ 好開心 !! 我都好多謝你0既禮物 , 我會整d泰國柚子沙律 ,你支禮物正好派上場 !!!!!
我當晚影d相都未得閒拎出黎睇 , 我係影相白痴 , 影一張相試勻幾個mode , 手機又試相機又試......唉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