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的生活

食事

這兩星期男友都超忙的在趕他的 project,我手頭上暫時沒有 freelance 要做 (so,各位,多多益善少少無拘啊~),逼於無奈之下我唯有留在家做宅女。晚餐與 MOS Burger / McDonalds / 大家樂為伍,因為最近我家而且便宜,一個人買外賣都不尷尬。最大的樂趣是思考好不好「本-pear」吃一個燒肉五寶飯。

*************

玩樂

《Medium》Season 3 已經於早兩日看完,剛開始了《Heroes》,一晚就看了四集。都好,叫做看快過明珠台播少少,唔會 out-date。


另外同步進行中的有 NDS 的「太鼓之達人」,封塵已久的 NDSL 因為這小小遊戲再次被啟動。我由梅級開始打,目標是開完全部的隱藏配件和歌曲。現階段是竹級,有 40 金 10 銀 和 四級。據聞要打完松級才可以開到魔鬼級,左右手不太協調的我看來是 mission impossible 了。


*************

外表


兩星期沒買過衫沒買過鞋沒逛過街沒買過護膚品 (但偷偷地買了支 Shiseido MAQuillAGE 的 Oil-control base,顏色太白,越用越覺得不好用),能人所不能。這兩天則因 PMS 的關係整個人發漲了起來 ........ er..........希望是因為 PMS,不是因為我煲劇時「隊」了一筒的 Lay's 薯片啦。
惡女 說...

我都想買過枝base
夏天我比較少用
冬天用sofina,幾好
就用哂
我諗緊好唔好轉laura mercier
都係身痕

Meling Lam 說...

Heroes 我第一天看就連續看了15集, 追看度很高!

我剛有 Pre-M 及 Post-M 去水腫餐在手, 明天告訴你喇!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