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

跟 ZZ 說起 blog 的人流。

不知道這裡常來的讀友是從甚麼途徑以來,最普遍的該是從其他人的 blog 裡走進來,又或者是在 search engine 搜尋些甚麼 (大多時候是食譜),來了之後就一直看下去。

這裡現在的平均人流維持著每天 1200 - 1400人,是 per I.P. address,不是 per page load。是每天,不是每年。星期一 / 星期五最多人,星期六日則較冷清,相信讀我 blog 的該以上班族為主吧。

作為一個 nobody,一個只寫了年多的 blog,其實已經是一個相當驚人的數字。(*hompy 時期每天只有 300 多人。)

我沒有選擇在一些本地大的 BSP 譬如 yahoo blog / sina blog 那裡寫,先天優勢已是沒有了。也極少到人家的 blog 留言 (就算是有人來到我 blog 留言給我,其實我也極少回覆) (因為大部分時間我都不知道回些甚麼好),沒有放自己的照片,露波罅的照片沒放,長腿的照片沒放,比堅尼的照片沒放,拍的最多的身體部位是我的核突粗肥手指。(這裡非指任何人,切勿自我對號入座) 不是明星,不是出名的 blogger。所以某程度上,也是零宣傳的。

光靠我那些爛文字 (兼錯白字連篇),又零宣傳之下,也能每天過千人,我相當的感謝各位,留言不留言的也感激不盡。

當然比起很多本地有名 blogger,小妹的 blog 的人流不過是九牛一毛,下一步要推高收視,可能我也要開始貼相了 (!),又或者狂寫 blog tag,不停走去有名的 blogger 的 blog 留言,會不會有幫助呢?不曉得。
匿名 說...

i found yr blog through apples blog
then i recommend yrs to ballballchz
n she found out that u r the friend of her friend!!!
its a small world after all!!! *u*

匿名 說...

I read ur blog and zz's blog recently, interesting. Happy Blogging

匿名 說...

我都係由apple 那裡link 到這裡, 又從這裡link 到zz 那裡, 不過我未曾send 過email 給zz, 因為我不知道怎樣send -_-~ ... 講真, 有時一個blog 接住一個blog 看, 我會mix 了你和zz (sorri, 不要嬲呀!)

你為什麼推高收視呢? 你既收視率已經好勁la bor...!!

匿名 說...

可以試試果d藝員既方法,
如達某個收視點(blog既人流),
你就貼張三點式出來,
讓大家涼快一下吧!!!

哈哈~

C.Abaddon 說...

嘿嘿,我係千四分之一 ~~~

妳同 ZZ,我每日/晚都睇,妳寫食,佢寫無聊野都係一絕!

Old Cake 說...

我聞到D食物既香味就找到來這邊. 果然無聞錯地方! ^_^

匿名 說...

我係openrice D食評link吓link吓到左呢度,而家每日lunch都會竄上黎睇吓。

匿名 說...

有好內容就有一定既FANS啦
我都係其中一名

匿名 說...

i am just a small potato here...... but your blog is really brilliant. i get here through the sesrch of pdc products.

anf 說...

我諗我係嚮人地既留言見到你個名幾特別(素顏), 所以走咗入黎

匿名 說...

我很喜歡你的blog
常常都來看
我應該是從別人的網站連過來的

匿名 說...

沒有用一些本地大的PSP也有過千人流,証明你個blog多麼的受歡迎.
我覺得在沒有在大力的PSP宣傳下,仍受歡迎,先顯得真實力,睇你同渣老闆的blog都令我有呢個感覺.

我在貴公子個blog見到你條blog link,click左,就一路睇落去喇!

Blackwidow 說...

I got your blog address through Hoyoyi. I like reading it because it's so casual, nothing fancy, down to earth, not trying hard, just day in and day out stuff yet interesting, helpful specially those food posts so I know where to get good stuffs when I visit Hong Kong.

宇宙人 說...

我係俾人鬧完先識黎

匿名 說...

我係由蘋果個blog搵到你架,見到你又化妝又美容又有食譜同食評,真係好岩我,就一直都睇落去。

反而zz果個未睇過,等我得閒link入去睇下先。

惡女 說...

你呢邊,好好睇呀!

想增加人流,不如貼婚紗相啦!(其實係我想睇o囉)

Nana 說...

其實到你blog是因為以前曾經在now那裡看到簡介,有時候會走到去看你的hompy...
看來知你轉了這個blog,也是很遲至今才有去追你的post...

我想大概是緣份吧,你的blog人流多也是正常的啊...
加油吧,我相信會有更加多的人到這裡瀏覽...

Unknown 說...

forget how i get into your blogger... (guess is through hompy)

just wanna say... good content drive readership... keep it going...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