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和食

週五六晚要在銅鑼灣吃頓晚飯是個超高難度動作。週五晚跟男友跑了不下三十間食店,都找不到位子,貴的便宜的也是同樣狀況。到最後,只能抱著「好又一餐 唔好又一餐」的心態去到澳門茶餐廳,才很好運地碰巧給我倆找到兩個位子。那時已經是 9.30pm!

週六又在銅鑼灣,領教過前一天的慘痛經歷,這一次則提早到 6 時許去吃飯。選有一陣子沒有來的東京和食,平常人不算多的,週六晚也只是僅僅有兩個位而已。看來香港經濟真的好得不得了。

那麼早就晚飯,肚子不餓,點的不多。


明太子玉子燒,蛋做的還不錯,但當然是沒有一門般的甜美啦。


雜錦天婦羅盛合,有三隻蝦 / 有三文魚 / 有橡皮擦(墨魚) / 有冬菇 / 有茄子,整體來說也是不錯,賣相漂亮,炸漿也做的不厚。沒有南瓜片有點失望。


蒲燒鰻魚蜆肉釜飯,試過這裡幾款的釜飯,這個好吃但不算是最好吃。材料有鰻魚有蜆肉青豆粒等等,還有醃漬牛蒡粒喔。我每次來東京和食都要點釜飯吃,看著一鍋熱騰騰的飯,令人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但其實有甚麼關係呢?)


男友點的是巨峰葡萄賓治,像有汽利賓納。生果用的是百果園出品啊~


最近喝 MOS Burger 的綠茶牛奶喝上癮,來這店也點一個差不多的綠茶牛奶配紅豆啫喱。可惜茶味欠奉,還好那個紅豆糕很好吃。

環境本來是不錯的,要不我也不會來過這麼多次。我們被分到去要脫鞋子坐的塌塌米區域,小的奉勸一句,如果侍應說要把那個位給你--你千萬不要要!!原來那個區跟廚房只是一步之隔,那個開放式廚房還要不停的在做鐵板燒之類的東西,結果整個 area 都是油煙味。服務不在水準。

買單連加一 HKD$260。

**************


因為喝到一杯不太好喝的綠茶牛奶,所以今天傍晚又再去 MOS Burger 喝。不過我發現他們時有失準,這個比我上一次喝的要淡得多。可是呢,能夠吃到我的 MOS Burger 至愛三寶--海鮮 rice burger + 炸雞塊 + 綠茶牛奶,我仍然是覺得好幸福喔~ (小秘密是,我差不多一星期都吃一兩次的呢~ :p)

--------------

東京和食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食通天13樓
電話:2506 1838
菜式:日本

MOS Burger
地址:側魚涌康安街224號地下A1-A2舖 (近吉之島)
電話:2568 1313
菜式:日本
匿名 說...

我都係最愛海鮮 rice burger, 下次要試下你講既綠茶牛奶先得, 雞塊就完全唔得, 好乾, 食過兩次都好似食緊柴皮咁, 新鮮出爐既麥樂雞好好多

我差不多每個星期都會食既, 現在是旺角峰壽司, 果到仲要有個幾靚仔既日本師傅, 我女友話佢有 d 似木村添呀, 諗起果到既海膽就流口水

Meling Lam 說...

周五周六來灣仔吃, 哪裡都沒有位子.

匿名 說...

有無試過Suzuki的蜜糖綠茶牛奶?好好飲呀!不過我飲熱的,唔知凍好唔好飲.

Old Cake 說...

雜錦天婦羅盛合<-Look great!
One of my favorites. hehe

幾款的釜飯, which one is your favorit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