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助日本料理

演唱會過後回家途上,致電友人 A 小姐「打打牙窖」,10pm 還未放工的她誠邀我陪她吃飯。於是,又去吃多餐了!A 小姐也是在太古坊工作的,但 10pm 的時間其實大多的食店都早已關門,路經這日料理小店,店主很主動的走出來力邀我們內進,橫恕沒有吃過,也不妨一試。

店是典型的港式日料理,環境不大,但還好位與位之間有點距離。平時沒有來吃,午飯的話價位偏高,差不多要 HKD$70-80 位,加上看上去也不太吸引一直就沒有來過。呀,沒有期望之下反倒是很不錯。


A 小姐的滑蛋豬扒定食 (約HKD$60),我沒吃,但看上去不錯。原本送的是三文魚刺身幾件,但是 A 是不吃刺身的,侍應小妹見 A 有點猶豫,就主動說可以轉做煎餃子,o拿,一個靈巧服務的好示範。(雖然,我吃了一顆餃子,一點也不好吃。)(又,該是來貨。)


燒雞軟骨串 (HKD$30/2串),燒的很香,比起早兩日我在「燒」吃到那個苦的實在差遠了。

另外我點了一罐 Coke Light (HKD$10),伴著我倆聊天。

店設加一,可以再來。

-------------

福助日本料理
地址:側魚涌海光街32號地下
電話:2904 1662
菜式:日本
Old Cake 說...

Now I am so hungry!! :P

BTW, did you take all these photos yourself? They are nice.

素顏天使 說...

old cake > thank you thank you, 係呀, 總之有落 watermark 的所有相都係我影的.

Xavier 說...

d相影得很好呀,請問你系用邊隻相機影架?

素顏天使 說...

xavier > 多謝多謝~ 用手提電話呀, SE K800i, 我無 DC o架~

Old Cake 說...

wow. Must be a good camera phon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