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MAQuillAGE 07 F/W

這是上星期好友 M 小姐送我的禮物之一,嘻嘻。


是今季 MAQuillAGE 的一些妝物。分別為:

1) 10號色,深啡色的是眉粉,最淺色的做眉骨 highlight powder / 直接作 eyeshadow base,淺啡色的可以作打眼窩陰影用。
2) 秋冬新色指甲油 BR624。
3) 液體唇膏 RS755。
4) 唇膏 RD796。
5) 灰銀帶藍眼影 BL784,有閃片的,kira kira~


重點推介當然是當中的液體唇膏,是今季的重點妝品之一。


顏色是 Yuri Ebihara (虫老 原友里)於廣告中用的 RS755,強調光澤及立體感,與其說是唇膏我個人覺得質感比較像是唇彩。今天拆了來試用,顏色很漂亮啊~ 質感也不黏膩,使用方便,像是一般的唇膏來塗就可以了。


好東西自不然引來仿摹者,我早兩星期前就見到 MAYBELLINE 出了跟這個 90% 相似的新唇膏製品 Watershine 3D Essence (水晶 3D 凝彩液體唇膏) 了。但我就無試用過,不知道後來者的質素如何了。(補充:網友 Jane 報料說這個東西出了好久的咯,外型包裝該是抄襲 PN 的某支唇彩而非 MAQuillAGE,謝謝。)

再次謝謝好友,呵呵~
Jane 說...

maybelline那一支是仿傚之前shiseido pn系的lip gloss啦 ! :) 相似度係 98%!因為pn那支是金色的。而且我見maybelline那一支出了好一陣子的啦~

你的blog我常常看。:) 我是女的。(笑) 努力加油多寫有關食物/skin care的!我會支持支持支持...

匿名 說...

i know that PN liquid lipstick too! i used to have and the colour is just GREAT!!!!!

匿名 說...

Lip gross 我都幾鐘意Bourjois, 唔夠shesido齊色但$$平quality好好.

不過始終化妝品包裝係有虛榮感先good fit, maquillage設計拎出黎查都高貴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