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嶽《OK》


最近不停日聽夜聽的有張震嶽的最新大碟《OK》。

整張碟不只是 OK,歌詞簡單,男人的細膩,曲式不複雜,易入腦。

推薦全碟,每首歌都可以 plug 上台。


最喜歡當然有 featuring Tanya 蔡健雅的《思念是一種病》,作曲篇曲有久違了的齊秦,不知何顧另我聯想起 Black Eyed Peas 的 《Where's the love》又或者 Eminem x Dido 的《Stan》。嗯,MV 也拍的很好看。

*******************


喜歡《路口》,愛它直接不扭捏。

「我不想走 去你媽的路口
破碎的痴夢 丟到馬桶讓水流
本人依然沒救 而香菸沒停過
咳到我心很痛」

(MV男主角有點像周杰倫......)

*******************

喜歡《很難》。

有時候 想把自己關起來 還是 學著把心門打開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得不理不睬 習慣無關緊要的冷淡
有時候 莫名其妙哭起來 難道這就是自怨自哀
誰不希望像飛鳥一樣自由自在 誰不希望啊 誰不希望 只是很難」

*******************

喜歡《OK》,真正的獨立宣言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我可不想裝的很可悲
好讓人家來給我安慰
這一段時間我很OK
頂多如有時候早早睡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邊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

孤獨的夜哨》和《再見》都是當兵男孩的愛情悲鳴,《小宇》是男人的溫柔,《就讓這首歌》跟 MC Hot Dog 再來 crossover,《小星星》有難得一見的清純,原住民就是帥呵~

另,據悉年底前 A-Yue 會再來香港開 show,想看!!!!
匿名 說...

呢隻碟入面最鍾意《思念是一種病》。
Tanya 同 A-Yue 兩個好 match, 未聽前我仲擔心會唔會好怪。

《路口》隻 MV 有鼓吹不良意識之嫌, 我諗香港都冇得睇。 (不過 A-Yue 一向冇響 HK 派歌。)

pau studio 說...

i also like this album very much!!! and 思念是一種病 also my favourite. Also the one that featuring with kids... ho yi ya na......~~ the native music.

楊醒波 說...

I listened to his 再見 EP b4, found that it was not very good. So didn't expect other songs are such good. I like 小星星 which is 需要叫出黎的簡單情歌. I remember the days that friends and I stand on the table singing 自由.

匿名 說...

路口中的歌詞:去你媽的路口,我o係上海的朋友話我知,大陸電台播這首歌的時候,歌詞已經改成"去你家的路口".

因為原歌詞有d似粗口...

一向以我行我素形象自居的a-yue最終還是妥協了...

所以無論咩人,有時都要為了生存妥協...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