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Jane Patisserie

臨時跟友人 X 先生約好到銅鑼灣下午茶。選了這 Mary Jane cafe,貪其有室外位可以抽煙 ...... 上到來才發現名字改了做 Sweet Jane,可能是已經轉了老闆?不過裝修則沒甚麼改動,一樣的舒適好坐。我們分別點了兩個 tea set。


X 先生的Mango Frozen。


我的Lychee Frozen,除了果汁飲料,這下午茶套餐點咖啡也是可以的。


蛋糕選擇有 6-7 款,選了 Tiramisu,一心想著是要 share 吃的,不過呢......咳咳,我被面頭那些咖啡粉嗆到噴到。:p 噴到連蛋糕都沾到了!那顧然不可要人家吃我的「口水尾」那樣恐怖吧!這提拉米蘇也不好吃,下面泡著一泡咖啡(!),超濕,看來是沾過頭了。


X先生的double layered cheese cake,我試了一口,比我的 tiramisu 好吃得多!不太甜太膩,很不錯。

兩把吊扇,陣陣涼風;兩個好友,兩包煙;構成一個 relaxing Sunday。

順帶一提,這裡的客人女士佔多,美女也不少耶~ 當日就見到前幾屆的港姐楊洛婷跟她的友人了。

買單連加一 HKD$150。

-------------

Sweet Jane Patisserie(前 Mary Jane Cafe)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 號寶富大廈 2 樓 J 室
電話:2805 6678
菜式:西式
Old Cake 說...

OMG!! Double layered cheese cake... O_o It is only 9:00am here and now I want some dessert. Maybe it is too early, isn't it?

素顏天使 說...

old cake > 哦~~ 原來你係海外華人~ 9am 食甜品無所謂啦, 下晝食清o的 balance 返囉~

Old Cake 說...

海外華人 <--- I didn't realize that until today.

Miss Tiramisu...here I come!! hehe

匿名 說...

杯frozen.....感覺上要極速咁飲!!! 要不會塌下來!!!!!XDDDDDDDDDDDDD
講起 TIRAMISU , 我想我食過最差0既 TIRAMISU :
1. 似香蕉皮0既 TIRAMISU ~ (TST FOOLD DELI )
2. 外表明顯係TIRAMISU,但食落似餅乾,脆的 ~~ ( PACIFIC COFFEE )

匿名 說...

美女model同相機電車男!! hah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