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JI 眉箝

我一直都未有空去買 Rubis 的 tweezer,無辦法,Joyce Beauty 關門太早,蘋果說新港有專櫃,但尖沙嘴我也甚少去的。(典型的港島人)

當然手頭上也不是只一個眉箝,不過還是想要買新的。


這是上星期在 SaSa 買的 KOJI「Morning & Night」系列的先細 sharp tweezer,包裝好漂亮啊!箝頭非常鋒利,但又因為箝頭太鋒利的關係常常未拔到毛髮就先把毛髮切斷了,HKD$40。(CitySuper Log-on 日本妝品部也有賣,被 markup 至 HKD$105,痴線!!!!)


website 內找到較清晰的示圖。另外我有點懷疑這可能是給左撇子使用的,拔右眼的眉毛沒問題,但左眼的話呢,就好像不太順手,這好像只能拔到一個角度的毛髮(?),或者我要先多加練習啦。而且提醒各位這個東西得用得好小心,一不小心莫說是插盲自己 (嚄~~~),昨天因為忘了套回箝頭的小膠套還給它插到手指,痛死我。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