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 - Daisy



Marc 哥推出新香水「Daisy」,以小雛菊做主題,光看外型已是少女恩物,香不香還未知,但我知它的 official site 有獎抽!


而且頭獎是一人獨得這 5 個 Marc Jacobs 手袋!!!

除此之外,website 內有不同的小遊戲去培育你的菊花,每玩夠不同的程度都有獎賞,是一些 wallpaper 啦,screen saver,My Space 的 theme set 之類的,也相當可愛的啊。

詳情請登入 Daisy 的 official site

全球只限量 1000 個 access codes,所以有興趣就快啦!要獲得 access code,可以email 到 musa@scbpartners.comconstance@scbpartners.com(US outsider 也無問題的。)

**緊記提供介紹人是 Patricia Wong @ plainfaceangel.blogspot.com,多謝各位!

Good Luck Everyone!
Yvo! 說...

素顏, 多謝你的推介!! so good!!

Ms. Duckie 說...

這不錯啊,我自己有一瓶小小的(4ml,香精喲)~瓶子跟媽媽長得一樣,好可愛!~我覺得剛開始的時候不錯聞,之後晚點卻變得有點像止汗劑。。。

我也有那個花花戒指+零錢包套裝哩!~怎麼知道上星期叔叔的工場給了我幾打包包的餘貨~~害我還花錢買~~(想請問網主可不可以讓我發個轉售的小廣告在這裡哩?因為真的太多了~拜託啦!)

素顏天使 說...

Mart > 不好意思, 恕不接受廣告, 見文即殺.

Ms. Duckie 說...

沒問題,我不會沒有不問便亂post的~~謝謝你喲!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