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Chalon 沙龍餐廳

星期三晚和男友在家的附近晚飯,想來想去都不知道吃些甚麼好。這家沙龍餐廳都有年未再光顧,見不用排隊就內進。碰巧是吉之島的優惠日,憑 J card 可以全單九五折。

一直對這餐廳印像都不太好,來過兩次,兩次都覺得不好吃。但人有時就是這樣,有點自虐,哈哈哈。就好像常常來我 blog 留下粗言穢語的匿名人一樣,明明就很討厭我,但又要天天來,時時刻刻的監看著,想來也覺得變態。



來這裡吃過牛排,吃過豬排,都覺得不好吃。好像點魚類的較穩陣,就和男友點了一人一份的銀鱈魚三文魚西京燒定食

我有點興趣知道,做這定食的那廚子知不知道「燒」字是怎麼解的?這分明就是蒸三文魚扒囉!!!「蒸」和「燒」會不會差太遠呢?!銀鱈魚算是正常,但做西京燒該用到的白味噌調料明顯欠奉,「西京燒」走「西京」??伴吃的露筍好老,滿口渣。那些薯角是膉的,沙律的菜是苦的。漬物的顏色很古怪,像是切開了很久的樣子,連茶都是溫溫吞吞。嗯,全個定食最好吃的是白飯。

服務一般,男友的定食漏了單,要多等 15 mins。我差不多吃光了我那一份(肚餓,用硬吞的),他的才上。本來環境還可以,不過不知何顧這夜的抽風做得很差,滿室油煙。

連加一,打折後約 HKD$180。又貴,又難食,怪只怪這一帶的食肆選擇太少啦。

-----------------

沙龍餐廳 Restaurant Chalon
地址:側魚涌康怡中心第二期吉之島二樓
電話:2885 4531
菜式:日式西餐
匿名 說...

你是真真自虐, 迷失!
沙龍的生存, 絕對是'魚側'魚涌大奇蹟.
其實DAS GUTE的食物都不太可口了, 但是服務和咖啡甚麼都算得上正常.
沙龍, 則是香港人好多都舌頭失效的明証.
太古一帶沙龍, 壽司亭, 越棧, 東江小館, 都是港人取地方料理主題卻做得不知所謂的.

這附近比較ok的便飯地方....太古城皇后怎樣看? 我覺得午餐味道很好, 取價公道兼包,湯, 主菜都有水準. 裝修也不錯.如果food court, Apita的北之阪日式意粉ok, 以前uny時代更好, 現在多了年青人在裡面做事, 食物也有點差了. 要小心選. 有厚身些醬汁的款式較保險.

匿名 說...

真的只看相也覺得倒胃口-_-"

素顏天使 說...

tyler > 皇后其實名大於實, 做得不算好的豉油西餐, 取勝在環境不錯. 北之阪 Apita 裝修前吃過一次, 我想死. 那個小 foodcourt 只有印度咖喱和 gelato 是入得口的.

Meling Lam 說...

那是西京燒?! 很恐怖! 「一門」的才像樣.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