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台妹

看《女人我最大》的某一集,嘉賓是幾位當紅的廣告美少女,作為女生的我也不得不大叫一句超正點!!




三位之中最喜歡這個 Mimi Liu。Mimi 原名劉乙塛,畫家劉奇偉的孫女,是個典型的ABC。長的清麗脫俗,身材卻是超火辣喔 (又肯露!!)~ 身高174公分,三圍34C / 24 / 35。曾經有一段時間來過香港發展,還拍了一個可樂的廣告,怪不得有點臉熟的感覺。

在 Youtube 找不到 TVC 的片段,還好台灣Wacoal(華歌爾)的 Official Site 有 (TVC 片段 WMV),她代言的這個「俏.減壓」胸罩系列在台灣可是火紅得很。

申延連結--蕃薯藤相關報導(無圖齋字)。

****************

另外兩個則該是年輕男生會較喜歡的清純類型吧!


PayEasy TVC 第 3 段 結局篇

首先有這位叫作心如的女生,從組合「Yummy」中率先彈出。因為這個購物網站 PayEasy 的 TVC 紅了起來!不過她不大是我喜歡的類型啦~ 可是眼大大,水汪汪該有很多少男會被電到哦!~ TVC 男主角是美少男唐禹哲,之前有演出《花樣少男少女》。

申延連結--PayEasy TVC 第 1 段 相識篇 (LINK)。
申延連結--PayEasy TVC 第 2 段 追求篇 (LINK)。

****************

最後一位是常常到《女人我最大》做嘉賓的莎莎公主 (原名鍾欣愉),我不怎麼喜歡她,可是這 TVC 拍的很好看,很感人呀。這裡也放一個給大家看看啦~


說的是一個女生失戀的故事,是信義房屋仲介公司的廣告,就是香港叫的地產代理啦。no hard sell,好看。香港的 agency 要好好學習一下了,不要老是在埋怨無 budget 喔~
Old Cake 說...

鍾欣愉好...好...性感哦!

素顏天使 說...

old cake > 莎莎性感?? mimi 才是性感對吧??

Old Cake 說...

Mimi looks like a beautiful doll, nothing more...
鍾欣愉 is got the character that I like. hehe

暗黑的卡夫卡 說...

我愛台妹 * 2!

seikomatic 說...

空兩條片都好㊣!

seikomatic 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C_S4HNtYkY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