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trogena BODY 緊膚系列

夏天剛開始的時候,我得到好友送我的一套全新 Neutrogena 的緊膚系列用品給我玩,對於試用這些纖體修身有關的產品,我當然是求之不得。


重點產品 Anti-Cellulite Treatment (HKD$169),含純維他明 A,海藻精華及咖啡因,用來減橙皮紋的。據宣傳單子上寫道可以減達 50%!!這個用完好久,連樽也掉了,所以只能用網頁內的圖。不過因為他標明要使用達 8 星期,可是我只有那麼一瓶才不夠塗 8 星期 (我貪心呀,差不多塗全身 :p),效用如何則不太曉得了,這個無論質感和香味都有點像 Shiseido Body Creator 的 Sculpting Gel,我個人來說覺得這個還算不錯,價錢比 Shiseido 廉宜。


Energizing Body Wash (HKD$74),用了好久都未有用完,跟我 personally 不喜歡它的香味有關,有點像很曖昧的柑橘,怪怪的。質感倒是不錯,含有可以去角質的幼身粒粒,洗澡後也不會乾。


Energizing Sugar Body Scrub's 身體磨砂膏 (HKD$120),香味跟 bodywash 一樣,不大喜歡。粗身顆粒是天然糖精體,除了香味之外,那個質感我也不大喜歡。用完了以後太潤滑,好像沖也沖不走的樣子,連盒子都有表明使用後要小心地滑。如果你是怕用一般的磨砂膏後太乾,這個可能適合你,但我個人來說比較喜歡用後帶清爽感的產品。有點不明白的是為甚麼會同一個系列出兩個相同作用的去角質 product 呢?


Firming Body Moisturizer with Active Copper® (HKD$99),這個也是整瓶都用完了,整個系列之中覺得最不錯的,產品獨特的 Active Copper 專利配方能刺激骨膠原生長,提升彈性兼緊膚。質地不黏膩,很清爽,香味我也比較能接受。而且很好推,皮膚塗過後感到很柔滑,要是我自己再買的話比較推薦這一個,作為一般的 body lotion 使用也很不錯。

Neutrogena BODY 緊膚系列產品可以在各屈臣氏及萬寧等地方找到。

以上是我的試用報告了哦,再次謝謝好友。:)
hoyoyi 說...

wa... i really kinda attracted to this product, but sure not in malaysia market yet...hehe..~

匿名 說...

我上星期都在mannings買了這個產品,剛好做特價101元一支,我買了兩支再有八折,真係好抵買!!!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