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pa's Ristorante


晚上和男友到 PP看《The Simpsons Movie》,所以六時許就得吃晚飯了。這次挑了常常被我倆遺忘的 Grappa's 晚膳。先來的一客 house bread,自家製品相當軟熟,醮以橄欖油和紅酒醋,很不錯。


Risotto Gamberetti,有鮮拆蟹肉和鮮蝦,拌以蕃茄做的汁料同吃,味道很不錯,蟹肉充滿份量感。risotto 則是水準以上,不太生不太熟,份量也適中。嗯嗯,好吃好吃,整碟都刮個精光。


Pizza BBQ Pollo,材料有店家特製 salsa BBQ sauce,mozzarella cheese,雞塊和洋荵。整體感覺不錯,餅底厚薄適中,煙韌有致,味道有點似老麥將軍漢堡那裡甜甜的 sauce。size 也相當大,絕不稀場。


白酒點了意大利的 Lago Della Luna (Monte Zovo, 2006),口感較 dry 味道 fruity,我喜歡他們有這種份量較少的 half regular size (0.1 lit) 供酒量淺的人淺嚐一下,酒杯點像 Bodum 的「So Long」縮小版,印有 Grappa's 的名字 (不過其實白酒不該用無腳杯吧!)。 曾經閱過蔡瀾寫這店,大讚這裡的酒庫存量及種類夠豐,相信酒痴們看到那個 wine list 會很歡喜吧!

環境還算可以,中高級飯店中算是很吵啊,比較合人多聚餐。我們被安排到較後的位置,我仍然覺得相當吵,這方面太古坊分店比較好了,靜得多呢。

服務一般,第一次送來的賬單還多收了錢,我們沒點的咖啡竟神秘的出現在上面,還好我有先看一下。買單連加一 HKD$345,比我想像中便宜,絕對可以再來。

----------------

Grappa's Ristorante
地址:金鐘金鐘道 88 號太古廣場 132 號
電話:2868 0086
菜式:意大利
Meling Lam 說...

Grappa's 是我最愛去吃意粉的地方!

宇宙人 說...

個 risotto 睇落好似好粉咁o既 ??

素顏天使 說...

宇宙人 > it taste FAR better than it look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